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园区动态

关于3月16日起全面暂停现场祭扫的公告

时间:2020-03-16 00:37:40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依据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在3月14日下午14:00疫情防控新闻发布的指示精神,我园于3月16日开始实行封闭管理,暂停现场祭扫。考虑到清明期间,部分市民群众确有落葬需求,个别市民群众确有原因需要现场祭扫,现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,措施如下:
  一、今年清明期间实行“预约落葬”和个别“预约祭扫”,
  二、“预约落葬”针对今年清明期间确有落葬需求的市民,由公墓实行预约落葬,同时,严格控制落葬参加人数,每户不超过10人。
  三、今年清明期间,全市公墓对个别确有原因需要现场祭扫的市民群众,采取由各经营性公墓、骨灰堂在微信公众号或官网“限量预约、约满为止、分时祭扫”的措施。预约登记从3月26日启动。
  四、从今年清明开始,全市殡葬服务单位将严格实行“无烟祭扫”。同时,将进一步深入倡导“丧事简办、生态安葬、居家怀念、网络祭扫、鲜花祭扫”等殡葬文明新风尚,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转变观念,共同推进丧葬礼俗改革,不断推进殡葬移风易俗。
 
  上海浦南陵园公众号请搜索“浦南陵园”或扫二维码添加。
 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shpnly.com
 

上海浦南陵园有限责任公司
2020年3月14日

最新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