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园区动态

继续闭园通知

时间:2022-04-01 09:35:44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尊敬的客户:

      根据市、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,为配合辖区内疫情管控,浦南陵园自4月1日起继续闭园,何时开放等上级通知。

      闭园期间,暂停所有现场祭扫、落葬、代客祭扫等服务。已预约的所有落葬将全部取消,预约落葬客户可直接联系我们或等待工作人员与您联系。已预约代客祭扫延期履行,恢复开园后第一时间进行所有代客祭扫服务,期间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后续相关事宜;若您对落葬,代客祭扫等相关业务有任何疑问,您可拨打直线电话57866666或直接联系预约时所加的工作人员微信。

      待我园确定重新开园时间后,会及时发布信息告知客户。上述措施,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作动态调整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特此公告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海浦南陵园有限责任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4月1日

最新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