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园区动态

2022年冬至祭扫预约须知

时间:2022-12-09 13:22:02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    根据上级管理部门有关通知要求,2022年,上海浦南陵园继续实行“冬至高峰日预约祭扫”政策。

 

*预约祭扫时间:2022年12月17日至22日总计6个祭扫高峰日实行预约限流,每天6个时间段(7:00至16:00,每时间段1.5小时)。单次预约上限为5人,均需填入姓名、身份证号、电话等信息,请提前准备。

*何时开始预约?

12月9日(星期五)上午8时起,可通过【浦南陵园】微信公众号进行祭扫预约。

*除上述6个高峰日外,其余时间来园祭扫无需预约。

*预约落葬实行线下或电话预约,已在我园登记落葬的客户,无需线上及重复预约,咨询电话:021-57866666,落葬每户人数限制在10人以内。

 

特别提醒入园需扫描“场所码”、出示预约凭证。为确保市民防护安全,进入售后、业务营业厅、骨灰寄存室办理相关业务的每户限1人。

便民服务:为优化为老便民服务,我园开通电话预约绿色通道服务措施,解决老年群体不便使用智能设备预约祭扫等问题。

绿色通道电话预约:57866975-303

最新发布